竹清

你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

kj 人间

“他在万千佛像前偷偷许愿,他虔诚下跪求神问卜,他以为他需要一个拥抱,所以张开双手,却不知道自己就是这个杀手的人间。”


——


——“阿杰,你信佛?”

——“不信。”


——“我看你刚刚倒是拜得很虔诚啊。”

——“因为我有所求。”

——“所求为何?”

——“所求……”



——“大哥,说出来就不灵了。”



——“阿杰,人终会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我希望你不会,毕竟杀手不能有软肋,所以希望我的方片j得偿所愿。”


——“大哥,愿承你吉言。”




我所求所念皆为一个人间,所以大哥,我想得偿所愿,你回回头吧,看看我,给我一个拥抱,让我看看这人间。



彩蛋是这篇文的由来,可能会有人看不懂这个,可以去看看彩蛋,毕竟彩蛋比正文多,有感而发,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