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清

你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

kj 我许你爱我

   

    ——    “我想试试那种如临濒死又欲罢不能的刺激。”

          “所以,阿杰,你来爱我吧,我许你爱我。


金杰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有些愣住了,没缓过来自然也就没有回答。


得不到回答的人自然不会罢休,不过绅士自然会有绅士的处理办法。


闻劭径直走到他的身边,用手挑起正低头失神的人的下巴,逼着人直视着自己,却也不说话,眼神来回转动的打量面前这张充满硬气俊汉的脸,好像熟悉又陌生。明明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却好像从来没有这样认真的看过这个人。


“阿杰,我在问你话,你要给我答复。”

这句话是他凑到金杰耳边说的,他离得很近,自然而然能看到小狼狗红透的耳廓。


肉色小小的耳朵红起来诱人又可爱,偏偏就激起某人的恶趣味。


闻劭直接对着金杰的耳朵吹了一口气,感受到面前的人瑟缩了一下,心情就更好了。


他重新挑起面前头快要低到胸前的人的下巴,打趣道“这么害羞,这可不像我的方片j啊。”


金杰:“你的?,大哥,你确定吗?”


闻劭:“是我表达的不清楚吗?阿杰。”


金杰:“大哥,我不……明白,你说清楚。”声音带了一丝颤音,压低的声调有点嘶哑。。



闻劭:“江停说,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渴望他成为不可超越的胜利者,我也想成为那个胜利者,所以,我允许你来爱我。”


金杰:“那你呢?你希望谁是那个胜利者。”

 

你心里想着的人是谁呢?闻劭。


闻劭没有说话,他只是盯着自己面前的方片j,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想尝试一下那些自己没有过的感情,身边只有金杰是陪伴自己最久也是离自己最近的人,自然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金杰看着闻劭的表情,就知道自己是得不到一个答案了,不过他也并不想让闻劭觉得为难,毕竟,来日方长。


“大哥,你之前说的那句话,你再说一遍。”



闻劭:“我说,我许你……”


“我爱你。”



金杰没让他有开口的机会。


在金杰看来,告白这种事得自己先开口。


“大哥,闻劭,黑桃K,我爱你。”




彩蛋是KK的告白,我只能说这很kk。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