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清

你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

第五章 不速之客

私设鲨鱼的真名是菲利普,还有他与秦川之间有暧昧关系,算得上是副cp.

闻劭刚刚到达基地就看见了几辆不属于自己越野车停在门口,旁边都是带着全副武装的雇佣兵,还全都是自己最讨厌的外国佬。车上还挂着独树一帜的S记号,其主人是谁不言而喻。

      果然当闻劭刚走到门口,那嚣张切带这二世祖话音就传了出来:" 嗨,闻,最近过得好吗。”

      闻劭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复他,直接走到主桌椅上微靠着,双腿交叠靠着:"我还好,菲利普先生,不过我可不相信你大老远的过来是为了对我嘘寒问暖的,你没那么闲,我也一样。‘’

     鲨鱼:

‘’闻,正好与你说的恰恰相反,我的确是来关心关心你的情感生活的,最近金三角有一个传闻,大名鼎鼎不近女色男色的♠身边突然多出来一个小情人,性别还为男性,这可真是让人意外啊,不知道这要是被你的二把手知道了会怎么样?你说你那个小情人还能活着吗?‘’

          闻劭漫不经心的双手交叠,语气也依旧不紧不慢:"菲利普先生也说了是传闻,那传闻固然不可信,更何况我本人的情感生活又关阿杰何事?

        鲨鱼:“闻老板说笑了,我只是替方片J可惜,他苦求那么多年,忠心耿耿,可惜啊终究是郎有意,妾无情啊。”

         闻劭听到最后那句不由得嘴角抽搐一下,一脸无奈:“看来你还挺了解他的,连他苦求什么都知道。”“不过,我要提醒你一句,中文的“郎有意,妾无情”不是这么用的,也不应该用在我和阿杰身上。”

        鲨鱼:“是这样吗?不要拘泥于这些小细节嘛,毕竟我和方片J可是“深入”交流过的关系。话说回来,另一位我们谈论的主人公呢?怎么不叫你的小情人出来看看,而且来这么久了也没见金杰,以前他可是寸步不离的守在你的身边的,怎么,你们终于闹掰了。他出去自立门户了?那我可得把握机会,毕竟金三角谁不知道方片J的称号啊。”

说的比唱的好听,当然不能让你看见啊,被你知道方片J失忆了的事你不来落井下石就好了,还指望你能搭把手?更何况你口中的小情人和二把手明明就是同一个人。

        闻劭:“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就不劳你操心了,菲利普先生还是先处理好自己的家事吧,我也听说最近警方通缉的头号人员秦川最后是在你的地界消失不见的,而且传闻你与他......关系匪浅。不如菲利普先生也来满足满足我的好奇心。”

          鲨鱼:“哈哈哈,果然传闻不可信,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就不久留了。”

          传闻可不可信闻劭不知道,但是看到一提到秦川鲨鱼那落荒而逃的架势,他和秦川多半有事。

      不速之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闻劭总算想起来他还有一些账还没有和“小情人”算呢。

彩蛋是金杰和鲨鱼的“深入”接触

   

评论(3)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