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清

你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

kj . 记一句话





——

“你对他的爱在大庭广众之下暴露无遗,我的爱只能在角落里汹涌波涛。”



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配k对q的偏宠和特权,以及j对k不可得的爱恋。我真的真的狠狠心疼杰哥。爱而不得却也心甘情愿在国王身边忠诚无一。

所幸,《破云》大结局,k,j双死,即he。


大哥,江停回来那天,其实你也发现了不对,是吗?但你却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因为在你看来那仅仅你红皇后的调皮而已,那是你对江停的特权。你把江停带回来的那天,在众目睽睽之下宣布了你的红皇后的回归,所有人都知道了,红心q在你这里的特权与偏爱。


我不知道是羡慕还是嫉恨,可能两者都有,我羡慕着你对他的偏爱在大庭广众之下心甘情愿暴露无遗,也嫉恨着自己的爱只能在角落里汹涌波涛也无人知晓。


大哥,其实,在瑶山行动上那颗子弹穿透我的前一秒,我还在懊恼,也许是在懊恼没有实现保护你一生的承诺,也许是在懊恼死亡来临之际,那未脱出口的爱意。也许……是我真的不想离你而去


大哥,听到枪响的那一秒,你有没有回头看向我的方向呢?



彩蛋是瑶山行动金杰身死后想对闻劭说的话,以及温馨提醒是刀。慎入。

评论(13)

热度(2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