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清

你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

第六章 验货

   雨落的夕阳落幕,空气清新淡雅,点点微风亲吻.

    最后雨打,叶落。夕阳随着地平线的落下,带走了关于光最后的爱意,终于,月亮初升,夜到来了。

    闻劭抓住了那一抹带光的夜景,他正在窗边看月亮。

       一个人特别安静的待着,没有言语,背影却有一种说不上的寂寥,也许


是心里想事太专心,没有听见身后缓缓靠近的脚步声。当自己终于意识到房间里多另一个人时,他已经被人从背后拦腰抱住。

       ‘’大哥,你在想什么呢?‘’

         闻劭没有理会他那过于放肆的动作,没有挣开,任由他抱着:‘’阿杰,我在看月亮。‘’

        夜晚潮湿,地面潮湿,空气寂静,树林沉默,今晚的月亮很美。

         说完他继续看着窗外的月景.

          金杰没有看月亮,他的眼神自始至终都落在他的心上人身上,满心满眼。

        你说今晚的月亮很美,我嘴角上扬,眼睛还是没有看向月亮。

        “阿杰,今天我见了一个老朋友,算起来,你也认识他,毕竟他亲口说你们是深入交流过的关系。”闻劭的语气不乏揶揄,但眼神却是实实在在的冷了下来。

        金杰听到这像极了妻子质问出轨丈夫的蛛丝马迹,不由得一愣,随后立马松开闻劭,用手使他转过身来,立马举起双手,发誓道:“冤枉啊,大哥,我明明只和你深入交流过,虽然。。。。。”剩下的话语没有说出口,他直接咽了回去。

       “虽然什么?”很显然闻劭不会轻易放过他。

         虽然还没有做到最后一步,但是彼此都手动交流过了,也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当然了金杰只敢这样想着,不敢坦言,毕竟他惜命。还没有抱到老婆呢。见状金杰立马扯开话题:“大哥你还没有说你见到了谁呢。”

       “我们的老朋友---鲨鱼。听他说金三角现在都在传我保养了一个小情人,对他宠爱有加,而且那个小情人还是男性。作为这个传闻的男主角之一,我想问问你是怎么想的呢?我的小情人。‘’

        金杰没有立马回答,而是用手直接挑着闻劭的下巴让他的眼睛看着自己,然后缓缓靠近闻劭的耳边调侃:"我的想法---,大哥,你真的想知道吗?” 

         闻劭:“愿闻其详。”

         “我想,大哥你知不知道,包养可是要验货的,我保证你会满意,就现在吗,我保证不乱动,任君采桀。”说完立马张开双手,一副你随意的样子.

      闻劭:“你还演上瘾了,差不多行了把手放下去。”

      金杰反而得寸进尺,自己用手揽住他进怀:“不论大哥什么时候想验货,我都随时恭侯。”

        今晚的月亮很美,但是我没有在看月亮。




         彩蛋是这篇文隐藏的情话。


评论(1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